close
依然可樂

依然可樂


「可樂走了。2月20日晚上。2月21日火化完成。一切都好。想請問你,陽台那棵福祿桐還活著嗎?羽狀葉子那棵樹,如果還在,可以給我嗎?」

「平靜的走嗎?
祝福他,下輩子可以在成為朋友。

福祿桐還活著,可以給妳。

...」

「...。他走的模樣和以前一樣帥,而且看不出來年紀很大,火化的人覺得他是很健康的自然老化。所以,一切都好。」

「那就好,帥狗就是不一樣!讓人羨慕。
...

...」


沒有形體束縛的你,現在在哪兒?應該是在姊姊身旁吧,想繼續吵鬧她嗎?想繼續指揮她嗎?想繼續玩耍她嗎?想繼續關懷她嗎?想繼續安慰她嗎?想繼續依戀她嗎?想繼續保佑她嗎?

就是想在她身旁而已!

你就是如此貼心,即使是現在還是如此,把姊姊捧在心上。姊姊對你也很棒喔,記得那棵小樹嗎?姊姊想讓你在樹下乘涼,免得你一直吐著長長的舌頭,在那裡喊著好熱好熱;別忘了當風吹起時,要向姊姊說聲謝謝喔,用那樹梢輕輕劃過姊姊的臉頰,就像你常做的動作,輕輕的用舌頭舔過,呢喃著,安慰著姊姊...

有沒有想我呢?在這半年裡,沒有跟你相處,好寂寞呦,你的寶座我擦得好乾淨呢,望著那塊寶地,想著你伸懶腰的功力,真的不愧是狗珈大師;我也學著你,每天都做運動呦。只是沒有你的親身示範,我總是得不到要領,我不管,你一定要來教我!!

這輩子能與你做家人是我最幸福的事。可惜我太慢、太少從你身上學到珍貴的經驗,只能在後悔中懊惱,我想半年前的你,是這樣暗示我吧。有空,一定要來坐坐,這裡有你的味道,這裡有你的貓咪,這裡有你的故事,這裡歡迎你。

也許未來的哪一天,你想要換個形體來到這個世上,我會去找你,讓我們繼續成為家人,讓我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樂
    全站熱搜

    windo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