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石頭劃過空氣,掉入湖邊。
漣漪一波一波向外擴散
我看著漣漪由大而小,由近而遠
看了一年
還記得入水的瞬間,再看著遠方已經消失的漣漪
畫面在眼前組合成一個...空間


我靜靜看著
漣漪已經不知道走了多遠
我還在原地徘徊

是啊,我還在原地
就是在此地,我才能想到很多
想到自己的不足
想到...

遠方的漣漪,請按照這個tempo前進
繼續前進
走向你的下一個旅程

我先看著這片寧靜的湖邊
時間會流動的
這裡也會荒蕪的
也許我會化作一顆枯樹,靜靜在這裡看著
也許我會漫無目的走到其他地方
我會慢慢地走著,看著
只因眼睛不好,才能慢慢地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