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亮的光線拼命地從厚重的窗簾中穿透過來,睜開眼就看到不一樣的景物,想來今天應該是一個好天氣吧!

拉開窗簾,彷彿可以聞到太陽的味道,當然先把前幾天還未晾乾的衣服拿到外面去去曬。

一陣風猛烈的吹過,帶著陽光的溫暖,即使穿著短袖也不覺得冷,與前幾天的冰根本形成兩個世界,現在真好,舒服~

這樣的天氣不知道能持續多久,當然趕快把該洗的衣服洗一洗,把地拖一拖,讓前些日子的濕冷趕出家裡。

拉開床單,看到床墊上的黃漬,笑笑的想起那年發生的事,如同一陣一陣後門吹來的風,暖和著房間的溫度,帶走當年的氣憤。不在了,就不會生氣,而留下的,就是這些年的記憶,不可抹滅的事蹟,無限的回憶,我,也只有在這個時刻才有機會尋回過去的片段,真好~

曬著棉被,床單,枕頭套,衣服,這樣的冬陽,這樣的狂風,好像大聲的在耳邊呼喚,想喚起記憶裡,好像有過這樣的光景發生過,也許是我希望它有發生過,也許...少了什麼,讓它似曾相似卻完全不同...

睡覺前,抱著溫溫的棉被,聞著太陽的味道,聞著熟悉的味道,我知道它會帶領我進入似曾相似的夢鄉,讓過去與現在重疊在我的想像裡。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op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